洋蔥~應該是很多人很熟悉的餐廳吧。


六年前,導師班的謝師宴,就在天母的洋蔥本店舉辦!


 


後來洋蔥在中山北路和復興北路的分店也去過幾次,


用不是很高的價格,能吃到七道菜的排餐,實在是很划算


只是分量有點太多,很難在最佳狀況下完全享用完畢


有時候和食量超大的高中男生聚餐,這裡還蠻合適的。


 


今年寒假結束回到台北,發現公館居然也開了一家看來很像洋蔥的餐廳~洋旗


結果還真的就是與洋蔥有關~老闆與主廚都是來自洋蔥本店


前兩天終於有時間來這裡用餐


花個400元起,就有八道菜的排餐


實在是經濟實惠


還供應了半隻的德國豬腳~這還真貼心啊


不然,整隻豬腳是叫我們怎麼吃完哪?


 


吃完晚餐的那天晚上,立刻揪人來吃這裡的下午茶


第二天下午,我稍微早點到餐廳


餐廳位於二樓,其實入口不是很明顯


現在在一樓已經貼出大型的manu海報


 


餐廳很寬廣,明亮,仍和洋蔥&甜橘一樣~走鄉村風


各桌間的距離也夠,也有適當的區隔


下午大量自然光灑入的空間,讓人覺得很舒服




 


燈光的設計,很不錯,燈具的選擇也看得出用心





 


下午茶,一共五道~除麵包外,八種沙拉和前菜擇一


我選的是田螺~味道很夠,想把醬汁吃完,所以覺得一人一片麵包有點不夠


當然可以在花點錢加點麵包



湯品四則一,朋友點了南瓜湯,我還是點了馬賽海鮮魚湯~番茄和海鮮真是速配!





 


九種甜點就也是各取所愛啦



 


朋友點的巧克力水果千層~視覺效果很好



我喜歡他們的奶酪,很香濃,就算吃掉一半,還不會塌掉!




 



 飲料雖然有17種之多,但應該是午茶項目中較不突出的


但是,我覺得實在不用抱怨啊


因為,整個五道菜加起來才160+10%


再加上舒適的用餐環境,真的是物超所值!


 


我唯一的擔心是,到這個餐廳太方便~結果會不會太可怕一點!


點這裡看官網和菜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