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覺得~一天的幸福,來自可以悠閒的吃頓美味的早餐,


通常,我的幸福都是來自汀洲路這個早餐店(在熱門的車輪餅隔壁)


~Caffé 191(Caffé這個字 既非英文也不是法文,不知道是甚麼文?)


除了現磨的咖啡很棒,所有的早餐都是非常精心的準備


蛋餅切得細細,仔細的排列


蘿蔔糕煎得有點焦又不太焦,口感很棒


貼心的店員總是可以記住我的喜好~不加醬汁,自備餐具


連我上次說下次我想吃不一樣的早餐~她都記得住,還提醒我!








這個空間,到了午餐和晚餐就變成簡餐店


所以,和一般早餐店簡單的內裝比起來


這裡是舒服得多了!


 


吃完悠閒早餐,到台大農場去,上上個星期含苞待放的百合


上星期已大開,只是天氣一直不好,不大想拍


但是,再不拍,花期就過了,就算是陰天,也只好帶著相機到此一拍了...







真的是已經過了最美的時候,花粉沾得到初都是


雖然沒有美麗的顏色


但是花朵上的小蟲倒是鮮豔的很




農場裡的有各種野花



還有各式香草植物~這是迷迭香



各種作物~好吃的金針


這是好喝的~咖啡花



這次在農場碰到一位前輩,大力的介紹這個我以前不認識的花~


清秀可愛的貓鬚草


(其實垂下來的兩根是落下來的花瓣)






 



走出農場,花蓮鳳林鄉農會雲來兩大車"大"西瓜


真的是非常碩大,看來品質極佳


可惜,來不及品嚐就得回家了!



下午再回農場,陣仗變得更大了


然後,居然發現了台灣也有"方西瓜"囉



 



消暑聖品,仲夏再來好好品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