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的環法自行車賽,

7/3從鹿特丹出發

但似乎荷蘭人不很關切,

大家都沉浸在世界盃足球賽贏巴西這檔事了


22天的賽程,經過兩天的休息,7/25環法賽第20站終於抵達巴黎了!
本來想早上10:00先到小皇宮Petit PalaisYSL特展

然後"順便"到旁邊的協和廣場看環法賽
沒想到,大概早上9:30一出地鐵站,就看到不少人已經在為環法賽卡位

 

那我當然是輸人不輸陣~我可不想重蹈國慶日的覆轍

~自以為已經很早出門,結果...

所以,雖然時間來早,也就留下來,

先在環法賽最後賽程的公路上踏踏,

在空無一車的香榭里舍大道上走過一回後(這樣就很高興了!)

也開始加入卡位行列,這時候大概是早上10

 

 

主辦單位也還在布置會場

經過踏查後發現

就算你再早到

最好的位置還是被保留給車隊 貴賓媒體 和贊助廠商的



我旁邊有一家人一共帶了6張躺椅,

一字排開,舒適的吃著野餐
年輕人拿出GAME來打,老人家把報紙看爛

這般的休閒等待,還吸引了記者來採訪

這也為漫長的等待時光增加了點話題和樂趣 


路上還有很多愛國車迷,或是車隊的FANS

 

 

今天的環法賽中午從Longjumeau 12:40出發,賽程106公里

車手抵達巴黎已經下午4點的事

不過,下午兩點時有贊助廠商和車隊的Caravane大遊行可以看

這可是我這種門外漢的重點

一般來講,在Caravane車隊經過時,

會丟出各是各樣的試用品,或紀念品~像帽子甚麼的

就像大學或高中聯考考場外,有拿不完的廣告紀念品一樣

可惜在巴黎,車隊不再丟任何的東西出來

也許是人太多太危險

而且隔了兩層欄杆,也很難拿到

 

站在香榭大道旁的我可以看到各廠商的車隊

先向西往凱旋門方向前進

再向東往羅浮宮方向行駛

~也就是我可以看兩次啦

在大家的期盼中,車隊終於來了

 

里昂信貸銀行打頭陣

 

 底下是我覺得沒拿到試用包最可惜的廠商

Haribo軟糖

 

 

 

 餅乾我也想要

川崎重車隊很帥

 

各車隊的造型千萬化

連警車都有設計過

 

 

 

 

各廠商和車隊 除了有可愛造型的車隊和贈品攻勢

當然帥哥美女的熱歌勁舞超熱氣氛是必備品


 

除了美女和帥哥炒熱氣氛外

最勁爆的是清潔用品XTRA的車隊

我想商品主要訴求的客源是女性(唉!)

居然派出猛男和鋼管車隊

也許已經是最後一站

猛男們非常敬業

所經之處,反應超極熱烈






 

附帶一提,如何才能拍出好照片啊?

當然車隊有自己的攝影師,或是大會指定的攝影師

一定都有最佳角度

 

 





 

只不過,要不搏命演出

要不成為八袋長老

都太辛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