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戀在1/4功成身退後,舞鈴劇場的秘密花開了接著上檔

老實說,看到沒了百合戀舞台的舞蝶館,心情很複雜


但是1/7日還是排隊進去看"秘密花開"了表演


 


一共看過秘密花開三次半~二次進場看,一次在外面看大螢幕


第二次進場看時,感覺已經和第一次相當不同


表演的內容也不盡相同


增加了表演前電子看板的導覽,


以及我第一次看完時覺得最必要的增加的字幕


因為,實在不能要求這些身手了得的表演者,


同時也有很清晰的口語表達


所以,這一次感覺整個表演進步許多,也讓觀眾更能融入表演的內容





第一次看和第二次看的感覺差別很多的另一個原因


是第二次我是晚上看的~舞台效果好很多!


舞鈴劇場結合了扯鈴 音樂和舞蹈


加上有幾米繪本色彩斑斕的背景和人物造型


整體看其來很輕鬆愉悅!












舞鈴劇場的表演者真的有一身好功夫


扯鈴的表演充滿了變化


再加上用了LED扯鈴~晚場的舞台效果很棒



席間也很多觀眾把秘密花開了和百合戀做比較


我覺得其實是不洽當的


(好啦,雖然我內心裡無法避免的一直在比較...)
因為兩者是完全不同的表演類型和訴求


我只能說舞鈴劇場的演員表現真的很好


將扯鈴和音樂 戲劇和幾米的繪本結合


創造出了一個特殊也傑出的表演形式


也很值得大家進場去欣賞~看完心情會很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